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日增28萬確診 美國仍居冠150專家籲封城


發佈時間:2020/07/25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5 21:31

世界衛生組織公布最新數據,全球24日單日新增確診超過28萬例,再創新高,其中美國依舊是人數最多的,累積確診數超過407萬,有150多位專家因此跳出來呼籲,說應該要再次封城;另外法國疫情也亮紅燈,新增病例破千。

圖/路透社

 
全球24日單日新增超過28萬確診病例,再破紀錄,疫情最嚴峻的美國,全國死亡數,已經連續3天超過一千人。

美國總統川普:「經過評估考慮我們相信,許多學校現在可以安全重開。」

最近開始戴口罩的川普,被專家稱讚好棒棒,但他還是堅持,要重開學校,而「重災區中的重災區」德州,單日就新增近200死,當地醫院還被迫把病人分類。

 
CNN記者:「德州斯塔爾郡當局說,當地醫院將成立道德分類小組,決定哪些病患可以待在醫院治療,哪些病情過重無法治療,必須送回家等死。」

眼看疫情失控,超過150位專家跳出來呼籲,美國再次封城,白宮專家也說出重話。

白宮防疫小組專家伯克斯:「我想明確告訴美國民眾,我們現在彷彿有三個紐約州,這三州(佛州、德州、加州)疫情嚴峻。」

美國麥當勞則是規定,從8月1日開始,顧客進入所有門市都必須戴口罩,餐廳入口處,也會提供口罩。

法國情況一樣不樂觀,23日新增超過1000例確診,卻還是有球迷沒戴口罩,聚集在球場外看比賽。

法國民眾:「我一直都很小心,但我發現周圍的人已經放棄了,真的放棄了。」

而確診數名列前十的英國,首相強生大病一場後,態度明顯改變,似乎已經深刻反省。

 
英國首相強生:「我很抱歉我沒有道歉這樣說吧,但我們(政府)當然會犯錯,但我們一直在學習。」

英國首相強生:「我認為到明年年中(疫情)就會過去。」

從佛系防疫,到現在呼籲全民洗手、戴口罩,強生還不敢相信,竟然有人反對疫苗。

英國首相強生vs.醫護人員:「在有很多反疫苗人士對吧?這個嘛,他們都是瘋子!」

英國也強制規定,從24日開始,前往商店和超市都必須戴口罩,強生似乎已記起教訓,試圖要補強疫情初期時防堵不利造成的傷害。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世界衛生組織#法國#美國#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803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