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菓子「天使的眼淚」 透明骨溜入口即化


發佈時間:2020/10/09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9 16:59
圖/翻攝自k_suzu_foodie instagram
圖/翻攝自k_suzu_foodie instagram

日本和菓子近年來,不管是外形、還是口味都不斷創新,連傳統的烤丸子也化身時尚甜點。還有店家用海藻粉化腐朽為神奇,推出一款名為「天使的眼淚」的水饅頭,不只透明外型吸睛,而且入口即化、味道相當特別。

《我們的愛情不正常》日劇片段:「(美到)根本不用說出「好美」這樣的感想,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不就是指和菓子。」

 

日本人氣男星橫濱流星,在日劇「我們的愛情不正常」裡,說出了對和菓子的詠嘆,這幾年和菓子也深受日本少女們喜愛,店家趁勝追擊,讓和菓子口味變得更多樣化。

外景主持人:「這是什麼,這個是和菓子?!」

甚至還能外帶,東京表參道的這家店,就有一款和菓子,重新定義了日本的甜點。
 

外景主持人:「哇好厲害,這是什麼,骨溜骨溜。」

這款劃時代的和菓子名為「天使的眼淚」,透明的骨溜「水饅頭」,是用海藻做成的,至於怎麼做出像這樣的Q彈狀態,店家說拍謝這是商業機密,光賣相就已經收服饕客,而味道呢,加了黑蜜後再享用。

外景主持人:「哇哇喔喔好有彈力,啊嗚哇我的手都在抖了,好厲害,不見了已經消失了,真的好軟Q,有一點點彈力,一放進嘴裡入口即化,水饅頭形狀很上等的味道,黑蜜配黃豆粉是和風口味,很好吃啊。」

日比谷這家和菓子店,店內裝潢時尚,不難看出商品也主打現代風,依季節變化而推出應景甜點,而連尋常的烤丸子也取了西洋名。

外景主持人:「相當時尚,看看這個這裡,拚音用Dango,這還是第一次看到。」

店內最夯的當然還是傳統的醬油丸子。

外景主持人:「跟一般在賣的完全不同,不是死膩的甜,而是很溫柔的甜,連味道都好時尚。」
 

名古屋這家排隊名店,現在首度插旗東京,色彩繽紛賞心悅目,11款用新鮮水果做成的大福,看看這個剖面圖,包覆的水果紮紮實實。

外景主持人:「甜味有稍加控制,是果實的味道,無花果外面的皮也很軟嫩,真的是可以喝的大福,這個好厲害好吃。」

無花果大福人氣第一,真材實料讓人讚不絕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和菓子#天使的眼淚#丸子#大福#甜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855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