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夢幻雙拼美食 一款菜單雙重享受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8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8 16:21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人美食創意無極限,現在在東京吃得到夢幻雙拼美食,像是西班牙大鍋飯沾麵,奶油馬鈴薯薯條,或是牛筋咖哩炒麵,每一樣都迸出絕妙新滋味。

東京現在美味再進化,夢幻雙拼美食第一道就出現在這間大阪燒店裡,熟悉的大阪燒用鐵板煎出美味,還有微辣的大腸,各種鐵板料理應有盡有,但店家營收受到疫情重創。

 

店長:「因為外國顧客非常多,有八成九成都是外國人,就這樣來客數銳減了,特別是午餐時間。」

搶救午餐生意大作戰,店家絞盡腦汁變化菜色。

店長vs.記者:「這個是牛筋咖哩炒麵請享用,好喔,啊,有牛筋耶。」
 

賣相美味道佳,看起來超彈牙的牛筋咖哩蕎麥麵,醬汁要如何炒到完全入味,重點是炒得時間要快,淋上濃郁醬汁就是這般美味。

記者:「嗯牛筋好軟嫩,加在咖哩裡,跟Q彈的麵條完美結合,而咖哩本身又帶有微辣口感,後味會有辣度來襲。」

還有一款牛腸鐵板咖哩炒麵看起來同樣美味可口,而東京居酒屋也為了拚營收而改變作戰方式,在午餐時間推出著薯條外帶服務,這麼多款薯條任君挑選。

老闆:「因為居酒屋營業狀況嚴峻,但便當需求不大,才想說不然來做外送,想推出在各個時段,都會有人買單的料理,才選擇了薯條。」

12種薯條環肥燕瘦一應俱全,其中還包括一項雙拚薯條口味,薯條油炸後加上番茄醬調味後的洋蔥,或是這款,培根奶油馬鈴薯薯條,到底什麼味道讓人好期待。

記者:「嗯,奶油醬裡,因為加了大量洋蔥,甜度和薯條的鹹度,達成絕妙平衡,以往當小菜的薯條,現在變成有大量食材的奶油口味,能直接當做主食。」

還有加了多蜜醬以及焦糖醬口味的薯條,嶄新口味獻上驚奇口感,現在連西班牙菜也要開始華麗轉身,但料理手法看起來跟一般西班牙燉飯沒兩樣。
 

顧客:「是目前為止都沒嘗過的味道,剛開始還想說要怎麼吃,當下煩惱了起來。」

店員vs.記者:「這個是西班牙大鍋飯沾麵,西班牙大鍋飯沾麵?!確實這個是西班牙大鍋飯的鍋子。」

海鮮西班牙大鍋飯沾麵,光名稱就很嚇人那味道呢?

記者:「嗯,哇嗚,好厲害,是海鮮味道,嘴裡飽滿了海鮮的美味,還有蝦子的香氣也擴散開來。」

絕無僅有的創意料理,讓顧客嘴裡都是滿滿驚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食#薯條#炒麵#美味#日本#東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82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