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喊「染疫是恩典」 川普如賣藥郎推實驗藥物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8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8 15:31

美國總統川普,出院第三天,他回到橢圓辦公室,還最新錄了一段影片,變身賣藥郎,大力推薦自己所接受的抗體雞尾酒療法,還說要爭取向全民免費提供,川普更說確診染疫是上帝的恩典,但川普身上仍有病毒,美國媒體報導,和川普近距離接觸的白宮幕僚,都得穿全套隔離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感染新冠病毒後,美國總統川普,有了這樣的領悟

美國總統川普:「我認為得到新冠病毒,是上帝的恩典,這其實是因禍得福啊。」

說是上帝的恩典,為什麼這樣說,因為川普說他這次吃的藥真的太棒了。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給我雷傑納隆(的藥),感覺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我立刻就感覺棒極了,我現在的感覺就跟三天前一樣好。」

總統變成賣藥郎,川普出院第三天回到橢圓辦公室,還不忘錄影片,跟全民推薦他這次的服藥心得。

美國總統川普:「在很短的時間內,他們就給我雷傑納隆(的藥),他們就給我雷傑納隆,還有其他藥物啦,但我想那就是關鍵。」

川普說使用了雷傑納隆公司的單株抗體雞尾酒療法,讓他病情馬上好轉,是救命關鍵。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醫生)說這些藥是治療性的,但對我而言這不僅是治療性的,我感覺好很多啊,對我來說簡直是治癒。」

川普說要想辦法讓全民免費取得這類用藥,讓小老百姓也能有總統級待遇。

美國總統川普:「我希望每個人都能接受,和總統一樣的治療。」

 
此時白宮醫師更發表聲明,說川普已經四天沒發燒,超過24小時無症狀,好的不得了。

旁白:「他的生命徵象包括血氧濃度,以及呼吸率都穩定保持在正常範圍。」

但仍感染病毒的川普,滔滔不絕,口水就這樣到處亂噴。

美國總統川普:「在短短的24小時之內,我感覺超棒。」

CNN報導,現在和川普近距離接觸的幕僚,都得穿全套隔離衣,防疫權威佛奇要全美國人看清楚,白宮確診連環爆就是最壞示範。

 
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主任佛奇:「看看這禮拜在白宮所發生的事,那就是現實。」

繼續跑選戰的拜登,再次譴責川普外,在搖擺州賓州的民調則領先川普12個百分點。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美國總統#染疫#雞尾酒療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65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