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特勒掄「大三元」 湖人詹皇輸球提前離場


發佈時間:2020/10/05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5 20:12

洛杉磯湖人和邁阿密熱火的NBA總冠軍系列賽第三戰,熱火球星「士官長」巴特勒,繳出40分大三元!幫助熱火搶得1勝,阻止湖人聽牌。巴特勒也成為NBA總冠軍賽史上第3位,達成40分大三元的球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火面對背水一戰非贏不可,少了兩大主力,面對湖人雙星,士官長Jimmy Butler完全沒在怕。

球賽主播:「Butler靠近籃框幾個假動作進球。」

球賽主播:「詹姆士三分球假動作,傳給角落的Kuzma三分球進帳。」

 
面對熱火嚴密防守,Kuzma第一節砍進一記壓哨三分彈,但還是落後熱火3分。

球賽主播:「朗多傳給戴維斯,朗多又一次漂亮助攻。」

湖人的「一眉道人」Davis,全場投九中6只得15分,第一節還掛蛋,第二節和Rondo展現絕佳默契只是Butler馬上把分數要了回來

球賽主播:「Butler進球Jimmy Butler17分6助攻。」

球賽主播:「TylerHerro(英雄哥)三分球進帳。」

熱火20歲小將「英雄哥」,第三節發威,連轟三分球,拉大比數差距,詹皇雖然攻下全隊最多25分,但也發生8次失誤。

球賽主播:「球傳給英雄哥。」

 
球賽主播:「Butler進球。」

士官長Butler燃燒小宇宙,轟下40分、外帶13助攻11籃板「大三元」數據,比賽還剩10秒鐘,詹皇就帶頭離開,直接回去休息室。

球賽主播:「他們說比賽還沒結束。」

洛杉磯湖人前鋒詹姆士:「我認為Jimmy(士官長)表現很傑出,他完成他今晚需要做的事,我只是覺得我們能打得更好,我們的對手非常厲害。」

邁阿密熱火前鋒巴特勒:「我們贏了我不在乎大三元,我們打球就是要贏,我背負著隊友們的信任。」

 
詹皇罕見被壓著打,Butler攻守兩端徹底燃燒,率領熱火以115比104擊敗洛杉磯湖人,拿下總冠軍系列賽關鍵的首次勝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洛杉磯#熱火#NBA#總冠軍#巴特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670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