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客穿蕾絲取餐 外送員猛盯「車頭燈」被給負評狂喊冤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4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4 20:49
現代人若是不想出門,就會到外送平台點餐消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代人若是不想出門,就會到外送平台點餐消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外送平台發達,許多民眾若是懶得出門買東西,就會選擇叫外送。不過有些人穿著比較居家,偶爾讓外送員感到尷尬。最近有一名外送員就抱怨,一名女客人取餐時穿著蕾絲取餐,當下不曉得眼睛該看哪裡,只能看著對方胸部,沒想到事後卻被給負評,他直呼非常冤枉,但網友們看了卻毫不同情。

該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UberEats台灣」發文,他提到前幾天送餐時,女客人穿著蕾絲出來取餐,當下他不知道該看哪裡,結果就一直看到對方的「車頭燈」,沒想到就被給了負評。他認為「這個根本不是我的錯啊!是她自己要穿那樣的,不就是給人看?這樣子就給負評合理嗎?」
 

一名外送員分享自己被給負評的經驗,卻被其他人紛紛吐槽。(圖/翻攝自)

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熱烈討論和回應;有人認為「她穿什麼是她的事情,但妳用眼神猥褻她就是你的不對」;另外也有人開玩笑地說「可能是你沒進一步動作,她感到傷心」;不過也有其他人分享經驗,「我也遇過這種女客人,對方給我好評還給小費」;因此也有其他人根據大家分享的經驗,給出了一個結論,那就是「人帥怎麼都行,人醜只能負評。」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員#蕾絲#負評#胸部#車頭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99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