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開玩笑「火車要按下車鈴」 呆萌妻當真傻問:鈴在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30 0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30 08:50
許多民眾都有搭乘火車的經驗。(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民眾都有搭乘火車的經驗。(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人都有搭乘公車的經驗,若是民眾要下車,可透過按「下車鈴」方式提醒司機下一站停車。最近有一名人夫發文,日前他開玩笑地對老婆說,搭火車也可以按下車鈴,沒想到老婆卻信以為真,事後他分享和妻子對話的截圖照片,網友們全都笑翻了。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他提到自己在妻子搭火車時開了一個玩笑,傳訊問「那妳知道火車下車時要按下車鈴嗎?」妻子回「我不知道,上次沒有按,我也不知道鈴在哪?可能別人按的吧?」這時男網友則回「剛好有人跟妳一起下車94(就是)了。」

 

一名男網友對老婆開玩笑,搭火車下車前要按下車鈴,沒想到愛妻竟然信以為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男網友眼見妻子沒發現他的笑話,接著提到,「那妳要記得下火車要按下車鈴,不然司機不會理妳,知道嗎?」不料妻子信以為真,接著不停詢問「在哪?鈴設在哪?你是在說火車嗎?還是公車?」男網友回說「我說的是火車啊!」但妻子還是問「哪裡?」看到愛妻呆萌可愛的舉動,男網友也苦笑無奈地說「這年頭大概只有我老婆這白痴,真以為火車有下車鈴。」

發文一出,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網友們看到全笑翻了;不少人笑稱「記得跟老婆說,飛機也有,沒按鈴,會直接到火星」、「你壞壞,你老婆也太可愛了」、「我笑到肚子好痛啊」;有網友則說「你老婆改天會不會下火車的時候去按求助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下車鈴#火車#公車#火星#求助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0

0.1868

0.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