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變石頭...男酒後驚見掉包 店家曝真相笑翻天


發佈時間:2020/09/24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09:39
酒醒後發現手機不見,取而代之的是一塊石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酒醒後發現手機不見,取而代之的是一塊石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手機怎麼不見了?日本東京一間酒吧近日收到一名客人的遺失物招領,稱自己離開店酒醒後竟發現「手機變石頭」,讓他慌張地拿著石頭直奔到店內詢問手機下落,只見店家看到石頭便大笑「原本不是請你放回原位嗎?」,事後店家也還原這齣荒謬劇。

石頭外型與手機類似,導致顧客誤拿。(圖/翻攝自Twitter)

 
該間東京酒吧「バーキタカミ」於20日在Twitter上分享,有名顧客匆忙奔到店裡詢問自己的手機下落,甚至從包裡掏出一塊石頭,稱自己經昨夜喝完酒後醒來發現手機不翼而飛,反倒出現一塊體型與手機相似的石頭,讓他手足無措地回到店內請店家幫忙尋找,沒想到店家一見石頭便回「那不是我們的東西嗎?」,同時也熱心地將此事公布在網上,希望可以有人協同尋獲這支手機。

店家將這齣烏龍劇發在網上提醒民眾酒後不忘檢查隨身用品。(圖/翻攝自Twitter)

發文隔日,店家再次更新進度指那名顧客已經接到派出所的電話,找回遺失手機。客人也回想起當晚事發經過,他說原本只是想拿出手機為店內這一塊形狀特別的石頭拍照,沒想到自己卻因酒醉而誤拿,沒將石頭放回原位,才會造成這起烏龍事件。貼文一出,網友也笑回「可以發現這麼像iPhone的石頭也不簡單啊」、「遇到和我一樣的人時我感到放心」、「iStone」、「石頭拍寫真的離奇故事」、「是一塊藝術石頭」、「太好笑了」。

實習編輯/李佳諺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醉#酒吧#石頭#手機#掉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18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