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作劇過頭!跳引擎蓋攔車害流產 閨密嚇:只是開玩笑


發佈時間:2020/09/22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20:58
女子從引擎蓋上摔下,導致右腿嚴重受傷與流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從引擎蓋上摔下,導致右腿嚴重受傷與流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玩笑開過頭,往往會釀出難以挽回的後果。英國一名女子因3名閨密臨時開的玩笑,導致右腳嚴重受傷難以康復,甚至不幸失去肚裡的小生命,雙方原本友好的關係也因此決裂,3人也為一時興起的惡作劇負起責任。

哈里森因一時的惡作劇造成對方一輩子的傷害。(圖/翻攝自《WalesOnline》)

 
根據WalesOnline報導,梅雷迪斯(Megan Meredith)去年3月跟著3名閨密一起出遊,途中,好友哈里森(Keeley Harrison)興起惡作劇的念頭,趁著她和另外兩人在車外,坐上駕駛座並鎖上車門,試圖將車駛離。

當時梅雷迪斯為了阻止閨密,緊急跳上引擎蓋,但哈里森不但沒有停止動作,反而以每小時25公里至30公里的速度行駛了幾公尺,又突然急煞,導致梅雷迪斯被拋到地上,造成右腳踝和右脛骨骨折,並在治療期間意外發現已懷孕,不幸的是,經過5小時的手術仍然未能保住腹中胎兒。

梅雷迪斯向法庭申訴,當時她跳上引擎蓋試圖阻止友人,但對方不但不理會,還加速並拿手機拍她;不僅如此,當她摔下車時,哈里森還認為她在假裝,「這件事毀了我的生活,我擔心未來腿的功能和就業。」

 
雖然哈里森事後強調自己只是開玩笑、無惡意,但兩人的友誼就此破裂,哈里森也被依危險駕駛被判處18個月監禁、禁駕2年、勒令進行180小時無償工作,並且得支付英鎊600元(約台幣2.2萬元)罰款。

實習編輯/李佳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開玩笑#惡作劇#流產#引擎蓋#駕駛#閨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2859

0.4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