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同佳出獄近1年 潘曉穎母籲盡速赴台自首


發佈時間:2020/09/21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16:49
陳同佳2018年初涉嫌在台灣殺害同行女友潘曉穎後逃回香港。(圖/中央社資料照)
陳同佳2018年初涉嫌在台灣殺害同行女友潘曉穎後逃回香港。(圖/中央社資料照)

香港男子陳同佳2018年初涉嫌在台灣殺害同行女友潘曉穎後逃回香港。潘曉穎的母親首次就此開腔,呼籲陳同佳盡快赴台投案。

陳同佳回港後被控洗黑錢罪,去年10月底出獄時曾就殺害女友公開道歉,並稱將赴台自首。立場新聞今天刊登了潘曉穎母親的專訪,她在訪問中說,陳同佳曾公開承諾赴台自首,但至今並未兌現。

 

報導轉述潘曉穎母親的話說,「人在做,天在看,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你(陳同佳)要盡快兌現承諾,盡快去台灣投案,要對得住(起)自己,對得住(起)我哋(們)死去嘅(的)女兒。」

據報導,一直跟進陳同佳赴台事宜的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對此回應說,陳同佳願意承擔責任,希望台、港盡快通關,以便他前往台灣自首。

兩年前,陳同佳涉嫌在台殺害潘曉穎返港後,因為盜用死者的銀行存款而被捕,其後因洗黑錢等罪被香港高等法院判刑29個月,扣除被警方的扣留時間,去年10月23日出獄。
 

陳同佳出獄後保持低調,只是管浩鳴偶爾對外表示他仍然願意赴台自首的訊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同佳#出獄#自首#港女#潘曉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70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