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藏軍演越搞越大! 印度怒嗆:隨時準備開戰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8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22:43

大陸解放軍頻頻在西藏高原演習,大秀軍事肌肉,就是要秀給印度看!印度也加派武力部署,同時印度國防部長嗆聲說,隨時做好開戰的準備,還說「世界上沒有任何武器,可以阻擋印度士兵」;中印關係緊張之際,大陸官媒又搬出「求和說」,大酸印度人「最愛裝腔作勢」。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西藏軍區解放軍:「3、2、1,點火。」

「高海拔極限射擊」砲火一一升空。

西藏軍區解放軍:「105注意,雷電射擊。」

 
大陸解放軍在海拔4700公尺西藏高原,展示新型火砲的精銳火力,長程砲火精準摧毀幾十公里外的目標。

西藏軍區解放軍:「全連注意,全連注意,預備,放。」

西藏軍區解放軍:「預備,開始。」

解放軍精銳武力盡出,包括機動性強的新型輪式裝甲車。

而空降部隊也再添「風火輪」,要從陸空宰制戰場。

空降軍旅副選長常春:「此次考核,戰車越障的高度和深度,接近裝備極限,實戰射擊的難度和強度,達到臨界條件,我們就是要挑戰,武器裝備的極限性能。」

中印邊境情勢升溫印度也加派重兵部署,向美國購買的美軍最新型運輸機C17,降落中印邊界拉達克,兩國在邊境對峙持續,大陸解放軍展示軍事肌肉,不怕洩露秘密武器只怕印度看不到,但印度也不是好惹的。

 
印度國防部長辛赫:「很明顯是大陸說一套做一套,在8月29到30日,雙方還在談判期間,大陸就有軍事挑釁行動。」

印度國防部長辛赫在國會撂下狠話,反嗆大陸,說印度沒在怕。

印度國防部長辛赫:「我想說的是,印度軍力早就完成部署,這已經是項傳統,世界上沒有任何武力,能阻擋印度士兵在拉達克巡邏,我們的士兵,隨時做好犧牲的準備。」

大陸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週四在個人微薄透露他打聽到的消息,指「6月15日加勒萬河谷衝突中」,「中國犧牲的官兵,遠遠少於印度喪生官兵人數」,還指「中方軍人搏鬥到最後一口氣,但無人被印軍俘虜」。

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由於印方指責中國,已經是常態,軍方更是善於表演逞能的言行,辛格強調要和平解決,兩國邊境危機,這才是他講話的重點。」

 
胡錫進說印度人說話就愛誇大其辭裝腔作勢,印度國防部長在國會的一席話其實是在求和,但看看這樣的畫面。

中印邊境緊繃情勢,只怕不降反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印邊境#解放軍#演習#武器#對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4

0.1086

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