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怒批「氣候縱火犯」 川普:天氣總會變涼啦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5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5 19:17

美國西岸野火,變成一場空前災難,森林大火變成美國大選的口水戰!川普前往加州視察,不認為這次大火跟「氣候變遷」有關,還說了一句「天氣總會變涼啦!」,對手拜登痛批川普,根本就是「氣候縱火犯」!

圖/路透社

 
加州野火燒不停,有消防員在途中,目睹恐怖火龍捲,伴隨火光的漏斗雲,直竄天際,宛如真實版世界末日。

CNN記者:「在加州、奧勒岡、華盛頓州本季野火至少35死。」

美國西岸目前仍有80起以上的火場,從飛機上往下拍,到處都是濃煙火光,奧勒岡州一處小鎮,大火過後,還附上一層粉紅色阻燃劑,充滿詭譎氣氛。

 
加州州長紐森:「這不證自明,氣候變遷是事實,並使之(野火)惡化。」

終於到加州視察災情的川普,卻不認為有氣候變遷問題。

美國總統川普vs.加州天然資源部長克勞福特:「天氣會開始轉涼,你等著看吧,我希望科學和你的觀點一樣,事實上,我不認為科學知道。」

還說氣候之後就會變涼重點是森林管理不當,對手拜登聽不下去,痛批川普行徑像是氣候縱火犯。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如果再讓一個氣候縱火犯在白宮做4年,美國若有更多野火發生大家何必驚訝。」

加州州長和專家,痛批川普根本鴕鳥心態。

加州天然資源部長克勞福特:「如果我們忽略科學,把頭埋在沙裡,想說這只是植被管理的問題,我們不會成功保護加州人民。」

 
但川普還是無視科學,繼續說出荒謬言論。

美國總統川普:「當森林裡的樹倒下後,一段時間大約18個月,就會變得很乾,就像是火柴一樣,如果沒有灑水,它們就會變得越來越,它們可能會爆炸,而地上的乾落葉就是野火的燃料。」

燒不完的野火,究竟是中央還是地方的責任?意外成為美國大選的口水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拜登#野火#氣候變遷#美國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97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