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11恐攻19周年 川普拜登參加悼念儀式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2 0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2 09:06

九一一19週年,美國總統川普上午出席賓州的悼念儀式,拜登上午和副總統彭斯則是在紐約同場,今天兩黨都暫停競選活動,希望在九一一這天營造團結氣氛,而面對美國西岸大火肆虐,川普則是隻字未提。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九一一19週年,美國總統川普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不跑選舉行程,而是悼念改變美國的這一天。東岸上午8點46分,川普和夫人梅蘭妮亞在空軍一號上默哀,這是19年前第一架飛機撞進紐約世貿北塔的時間。

空軍一號廣播:「非常感謝各位。」

白宮幕僚:「天佑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天佑美國。」

賓州尚克斯維爾是另一架被劫班機墜毀地點,追思會上念出40名乘客機組員的名字,15分鐘梅蘭妮亞幾乎是動也不動。

活動司儀:「尊敬的伊莉莎白外尼奧。」

美國總統川普:「唯一擋在敵人,和對美國民主中心致命一擊之間的,是這40名男性女性的勇氣和意志,93號航班這些了不起的乘客和機組員。」

川普和拜登都到尚克斯維爾,不過兩人是一前一後,行程完全錯開,倒是拜登和副總統彭斯,同時出席紐約世貿遺址的追思會,兩人碰手肘打招呼,留下選舉以來兩對手陣營少見的合照。

雖然說政治人物避免在911週年挑動對立情緒,但支持者還是忍不住。

共和黨支持者:「再做四年!再做四年」

 
這個週末川普將到內華達州舉行造勢活動,但卻傳出受限疫情集會最多50人,原訂的川普五千人機場造勢大會被拒,川普競選辦公室表示,川普一定會去,至於在哪辦活動到星期五還沒公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拜登#九一一#悼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54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