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貓咪說中文? 洗澡直喊「巧克力」

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5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05 13:42

網路最近流傳一段影片,一隻貓咪在被主人洗澡的過程中,竟然不斷發出很像中文「巧克力」這3個字的聲音,彷彿在跟主人討糖吃一樣,影片在網友間引發熱烈討論。

主人在洗手槽放好水,但不想洗澡的貓咪前爪緊抓著主人肩膀,雙腳都懸空了,還是抵死不從。貓咪飼主:「不會那麼糟啦。」

主人像哄著嬰兒般,安撫貓咪的情緒,這隻名叫蘿拉的貓咪則發出苦苦哀求聲,但該來的還是躲不掉,小貓咪心不甘情不願地被主人搓背洗頭,但此時貓咪竟然發出類似中文「巧克力」的聲音。

貓咪:「巧克力。」飼主:「沒關係,沒關係啦。」貓咪:「巧克力。」飼主:「我不知道那什麼意思,蘿拉,那是什麼意思?」貓咪:「巧克力。」

貓咪似乎想跟主人討巧克力吃,但主人畢竟是「阿多仔」,當然是有聽沒懂。貓咪:「巧克力。」飼主:「什麼?再說一次。」

這隻看似會說中文的外國貓,讓主人也摸不著頭緒,影片上傳到網路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開玩笑說,這隻貓咪搞不好是從台灣過去的,還有人猜測貓咪其實在說台語的「有夠冷」,水有夠冷啦。

貓咪:「巧克力。」飼主:「聽起來到底像什麼?」貓咪:「巧克力。」

貓咪:「我愛你。」

同樣引起話題的還有這隻小貓咪,在跟其他同類玩耍時,竟然會說英文的「Iloveyou」,不過2隻小貓到底想表達什麼,也只有牠們自己才真的知道了。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貓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77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