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皇「準大三元」擋火箭攻勢 湖人系列賽追平


發佈時間:2020/09/07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21:47

「洛杉磯湖人」和「休士頓火箭」季後賽之戰,詹皇揮別低潮,繳出「準大三元」,加上「一眉哥」攻下全場最高34分,幫助湖人擊退火箭,而公鹿面對0比3落後的背水一戰,幸好靠著二當家「米德爾頓」狂砍36分,進入延長賽險勝熱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全隊換上「黑曼巴」,獲得傳奇球星Kobe加持,紫金雙星「一眉哥」Davis、詹皇聯手轟進62分,幫助湖人擊敗火箭,系列賽扳成1比1平手。

球賽轉播員:「Rondo James,超遠三分。」

詹皇揮別首戰小低潮,繳出28分、11籃板和9助攻的準大三元、Davis攻下全場最高34分。

 
球賽轉播員:「James闖到禁區。」

連過3名球員,空中拉桿單手暴扣,35歲的詹皇寶刀未老,大秀逆天體能。

球賽轉播員:「James撿到球傳給Caruso,Hammer Time LeBron James。」

大鬍子哈登被湖人包夾防守,全場只拿27分、2籃板、7助攻,而公鹿則是面對背水一戰,今天這場再輸就得打包回家。

球賽轉播員:「動作太漂亮了。」

字母哥上場11分鐘就轟下19分,但第二節竟然倒在地上痛苦大叫。

原來他又扭傷腳踝,只能直接退場。

 
球賽轉播員:「他(字母哥)在更衣室,發現是腳踝扭傷,情緒失控。」

少了主將,公鹿一度陷入苦戰,第三節被熱火攻下40分,幸好還有二當家Middleton獨撐大局,幫助公鹿進入延長賽。

球賽轉播員:「Middleton,三分球進帳。」

公鹿球員Khris Middleton:「他(字母哥)腳踝本來就情況不好,他還是在第一節上場了,還有第二節前幾分鐘,不管他上場多久,他盡了全力。」

最後公鹿以118比115險勝熱火,系列賽仍處於1勝3負劣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湖人#公鹿#系列賽#季後賽#Ko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726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