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足鬩牆! 川普遭胞姊批「愛用推特說謊」


發佈時間:2020/08/24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4 15:41

繼上週的民主黨之後,美國共和黨也將在本週進行全代會,只是在大會開幕前夕,7月出書爆料川普醜聞的姪女瑪莉,再次拿出花多年收集而來的15小時錄音檔,錄音檔內容,還包含川普的大姊瑪莉安痛罵川普愛說謊!再度為美國總統大選掀起波瀾。

圖/路透社

 
美國大選倒數將近70天,總統川普又被罵說謊成性!而且這一次是他親姐姐說的。

川普胞姊瑪莉安vs.川普姪女瑪莉:「他不斷用推特說謊,我的天啊,我講得太直了,但妳懂的,呵呵,他竄改事實,沒有準備,這些謊話,這些XXX。」

川普的大姊瑪莉安曾擔任美國聯邦法官,她說當時可沒找川普幫忙。

 
川普胞姊瑪莉安:「我刻意不找他幫忙,從1981年開始,那時候我準備進入聯邦法院,全靠我自己。」

川普一家總共五姊弟,川普排行老四!這段大姊瑪莉安的私密錄音檔就是川普大哥的女兒瑪麗,花多年時間收集來的,全長共有15個小時。

川普胞姊瑪莉安vs.川普姪女瑪莉:「他進入賓州大學(名校),我想是因為他找人代考,不會吧?他找人代考入學考試之類的。」

面對親人一而再的指控,川普發出聲明說每天都有新爆料,但他更在乎上週過世的弟弟,川普的幕僚也把瑪莉安的錄音檔視為「家人間的爭吵」。

川普競選團隊高級顧問米勒:「手足吵架在這世上很不是新鮮事,這樣的情況我們也曾聽過,馬力克歐巴馬評(歐巴馬兄長)的批評。」

瑪莉安的錄音檔選在共和黨大會前夕曝光,目的當然是為了影響川普的聲量,黨大會在即,川普面對的是來自四面八方的攻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胞姊#說謊#錄音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52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