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狂風暴雨加冰雹 溫室棚架被吹跑撞擊新幹線


發佈時間:2020/08/23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3 18:34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低氣壓帶來溼空氣,東日本強風豪雨肆虐,在長野縣有強風吹起農業溫室棚架,撞上一輛新幹線列車,車輛因此停駛6個半小時,另外還有兩名外國人,在農地工作時遭雷擊重傷昏迷。剛離開台灣海域的輕颱巴威,正朝沖繩西方海域朝北方前進,強大的風雨導致石垣島附近一艘漁船失聯。

低氣壓帶來溼空氣,日本從東北到九州大氣相當不穩定,長野縣上田市大雨夾雜著冰雹。

 

櫪木縣日光市同樣狂風暴雨傾瀉而下,暴雨狂瀉千葉縣船橋市人孔蓋被下水道暴漲水勢衝開。

群馬縣一小時降下100毫米雨量,市區街道淹大水,下水道也淹慘了。

週六晚間一輛北陸新幹線上行列車,行經長野縣御代田町時,被強風吹來的農業用溫室棚架迎面撞上,造成高崎站和長野站間被迫停駛6個半小時,幸好車上160名乘客無人受傷。
 

受影響乘客:「原本預定晚上8點半抵達,現在已經凌晨12點了,我想說沒辦法了,只能車站過夜明天再回家。」

長野小諸市也發生一起悲劇,兩名外國人在田地作業時遭到雷擊,送醫後還沒恢復意識。

而首都東京同樣也下起大雨,街道積水行人拉起褲管涉水而過。

沖繩同樣是山雨欲來,週日中午輕颱「巴威」正從沖繩西方海域朝著沖繩本島前進,石垣市已經感受到每秒34.6公尺的強風威力,宮古島也開始降下豪雨,目前沖繩部份航班和船班宣布停駛。

新聞主播:「巴威颱風威力會開始變強,朝著東方前進,24日中午前,會以中強度威力逼近沖繩本島。」

週日下午石垣海上保安本部接獲通報,有一艘搭載4人的日本漁船沒有返港,已經派出巡邏船和航機從海空搜索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豪雨#強風#日本#新幹線#冰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38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