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特柯林頓力挺拜登 川普挨轟一天後反擊蜜雪兒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9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9 13:11

美國民主黨黨代表大會第二天,主題是領導力,拜登競選陣營找來了前總統卡特跟柯林頓,替他背書,兩人除了攻擊川普沒處理好美國疫情外,柯林頓還不忘酸了一下川普整天都耗在社交媒體,沒把重心放在治國。至於挨轟的川普,隔了一天,終於對前第一夫人蜜雪兒以及前總統歐巴馬,展開反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拜登一臉燦笑,聽完57個州與領地的代表的唱名表決後,與太太吉爾一起接受支持者的歡呼。

密西西比州眾議員湯普森:「我很高興宣布副總統拜登,正式被提名成為民主黨美國總統候選人。」

第二天的黨代表大會上,重點在於領導力,前總統們一個個輪番上陣。

 
美國前總統卡特:「拜登了解到很多美國人的性命,是可藉由戴口罩跟檢測所挽回的,正如同我們的醫學專家所推薦的一樣。」

已故前總統甘迺迪的女兒同時也是前美國駐日大使卡洛琳,跟兒子一起向中年與年輕世代拉票,至於前總統柯林頓,則是忍不住酸了一下川普。

前美國總統柯林頓:「如果你想要一個總統,他的工作是一天花好幾個小時,看電視在社群媒體上砲火四射,他(川普)是你要的人。」

共和黨籍的前國務卿鮑爾是堅定的反川派,也在第二天大會上登場,而川普在忍了一天後,終於對前一晚罵他的蜜雪兒歐巴馬開炮。

美國總統川普:「我認為她的演說很分裂,老實說如果不是因為歐巴馬,我根本不會在這裡,你們看,我們現在在白宮裡,因為歐巴馬我才會在白宮,他們做得太差了,拜登和歐巴馬。」

說自己能當上總統,都是因為你丈夫歐巴馬幹的好事外,川普也不忘再自誇經濟表現,為自己拉抬聲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代表大會#拜登#挨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776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