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連任不再是天方夜譚 民調輸拜登僅剩4%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7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美國民主黨大會,將在台北時間週二上午登場,今年受疫情影響,改為線上舉辦,但根據CNN最新民調拜登的領先差距,縮小到只剩4%,川普連任不再那麼遙不可及,今年因為有很多人會採取「郵寄投票」,川普不但指控拜登會藉機舞弊,還刻意刪減郵政預算,阻擋投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片頭:「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大家願意和我一起嗎?再加上參議員桑德斯、州長古莫還有更多大咖。」

請出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夫妻,還有前國務卿希拉蕊等人,美國總統大選,第一場重頭戲,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在台灣時間8月18日上午登場,這四年一次的政壇盛事,今年很不一樣。

至少兩萬人擠爆的盛大場面,今年不會有,高人氣政治明星親自到場的畫面,更是看不到,受到疫情影響,全部改成線上.虛擬方式。

 
過往總是讓上萬人熱血沸騰的大造勢,今年在網路上辦,還能有Fu嗎?連美國媒體都是滿頭問號。

CNN主播:「這場大會看起來會是怎樣啊,當活動一開始時,我們會看到什麼。」

支持者只能在網路上守候相挺,為期四天的黨代表大會裡,排定的超豪華助選陣容,包括柯林頓夫妻、歐巴馬夫妻,都未必得親自到會場,許多是得透過網路直播,或預錄連線進行。

CNN記者:「全美國各地的演講者,將在不同的歷史景點前演講,除此之外我們聽說轉播設備,已經運送到全美各地的黨代表,或是民主黨成員手中,要讓他們在自家客廳架設轉播設備。」

儘管這史上第一次的線上造勢,還令人摸不著頭緒,但目標很明確,就是要扳倒川普。

CNN記者:「有兩個主要目的,第一是要將這次大選,視為對現任總統的公投,包括他(川普)在面對新冠病毒的態度,他種種的管理失當都是主軸,另外還有要向美國選民們,介紹拜登。」

黨代表大會,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候選人會正式接受黨提名,並向選民推銷自己,這次民主黨更得扭轉選民對政壇老將拜登的既有印象,他的副手,賀錦麗格外重要。

 
民主黨副總統參選人賀錦麗:「我預期他們(川普)會出奧步,這絕對是一場殊死戰,我已經準備好了。」

賀錦麗嗆聲,篤定川普會出奧步,說的恐怕就是最近吵不停的「郵寄投票」。

美國總統川普:「你知道嗎?即便是用正確的方式去做,都可能要好幾個月,甚至好幾年才會知道結果,因為這些選票都會不見都會消失啊。」

川普堅持郵寄投票不公正,會讓拜登有機會作票,但卻拿不出證據。

CNN主播vs.白宮幕僚長梅多斯:「並沒有證據指出有大規模選舉舞弊啊,但是也沒有證據說沒有(舞弊)啊,這不就是詐欺的定義嗎?」

 
為了阻擋郵寄投票,川普承認刻意砍了給郵政管理局的預算,延誤全國郵件遞送進度,這國家級奧步,連共和黨鐵票倉的亞歷桑納州都醞釀下架川普。

亞歷桑納州民眾:「他(川普)非常自私,而且我不認為他是保守派,針對新冠病毒疫情他有所隱瞞。」

而且就連2016年時,和川普戰到最後的黨內對手,前俄亥俄州州長「凱西克」,也確定會在民主黨大會上現身,,不過根據CNN最新民調,拜登的領先優勢縮小到只有4%,已經在誤差值內,川普緊咬不放,誰能笑到最後還很難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調#川普#民主黨大會#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665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