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石膏準備復工 希拉蕊被邊緣化

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5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09/07/15 21:45

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因為摔傷,右手骨折,休息了1個月,希拉蕊手打石膏亮相,準備要重新開工,馬上就要出訪印度跟泰國;但就在她重出江湖之際,美國政壇卻傳出,希拉蕊已經在外交決策上,被歐巴馬團隊邊緣化。美國媒體觀察到,在希拉蕊養傷期間,歐巴馬跟副手拜登,頻頻進行元首外交,重要的決策,似乎都沒有過問希拉蕊。

休息了1個月,正在復原的右手肘戴護具固定,重新開工的希拉蕊,出訪計畫已經滿檔,印度泰國都是下一站。只是重出江湖的美國國務卿,卻在養傷期間,被歐巴馬團隊邊緣化了嗎?美國總統歐巴馬:「剛好在希拉蕊摔倒之前,特務人員親眼看見阿富汗特使,在馬路上倒防鏽油。」

歐巴馬上個月一席玩笑話,美國媒體可是聽得很認真,華郵專欄作家霍格蘭就在最新文章中,點名白宮幕僚長艾曼紐,跟首席策士艾哲洛(David Axelrod),才是歐巴馬的決策智囊團,希拉蕊根本沒發言的份,相較年初走馬上任國務院的超人氣。國務院官員:「對於您的走馬上任,全體人員非常興奮。」

從2月的亞洲四國行,緊接著3月造訪中東跟歐洲,但自此之後希拉蕊就不在是鎂光燈焦點;反倒是歐巴馬出訪俄羅斯,展開上任後的第五次出訪,副總統拜登也首次造訪中東,元首外交出擊,希拉蕊似乎被邊緣化。主黨議員:「我覺得希拉蕊做得很好。」

民主黨同僚出面緩頰,或許因為不是外交體系出身,希拉蕊對於國務院內部體制,還需要時間去打通任督二脈,去找回國務院與前朝政府間,那種彼此信賴的好默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希拉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479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