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夜暴動!芝加哥逮捕上百人 13員警受傷


發佈時間:2020/08/11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1 14:45

美國的芝加哥發生暴動,但這次跟示威完全沒有關連。原來這群人是看了社群網站上的PO文,入夜過後闖進店家搶劫,甚至攻擊警方,造成13名員警受傷。這樣的混亂場景就連出身非裔、力挺示威的芝加哥市長,也站出來說不要用言論自由找藉口,因為這就是犯罪。

圖/路透社

 
美國芝加哥星期一晚上,一群人衝出壅塞的道路,這群人遮住臉龐沿路搶劫,搶來的東西全抱到車上掉頭就跑,一直到天亮,還有人繼續從賣場大搖大擺走出來。

芝加哥警察局長布朗:「這不是一場有組織的示威,這就是純粹的一場犯罪事件。」

警方劃清界線,因為這番場景讓人不禁聯想到3個月前的示威活動。

 
但就連反對國民兵進駐的芝加哥市長,也對犯罪者撂下狠話。

芝加哥市長萊特福特:「不要跟我講任何藉口,就這樣,對那些涉入這場犯罪的人們,我說清楚了,我們一定會抓到你。」

不只商店損失慘重,原本繁忙的上班日,芝加哥這座大橋也升了起來。

CNN記者桑多瓦:「官方趕緊把芝加哥的橋升起,就是要關閉交通,試圖控制暴動,在芝加哥市區都是這樣的景象,這是其中一間蘋果商店。」

回到事發的週一晚上,警方一連逮捕了100多人。在混亂之中還有13名員警受傷。

警方在地上撿到疑似是罪犯攻擊警方的手槍,更對嫌犯發出通緝令。

整場暴動原因,來自網路上的一篇貼文。

 
芝加哥警察局長布朗:「我們一發現社群網站上的貼文,400名員警就前往市中心出勤。」

網路上的煽動引發芝加哥一夜暴動,更讓原本平息的警民衝突現在再度升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芝加哥#逮捕#暴動#搶劫#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34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