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偽善」讓她blue 蜜雪兒爆:我罹患憂鬱症


發佈時間:2020/08/06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6 19:2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示意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示意圖)

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最近當起Podcast線上廣播的主持人,她在最新一集節目中自爆,因為疫情的關係,加上美國有一個太偽善的總統川普,她已經罹患輕度憂鬱症,經常半夜突然驚醒。

前美國總統歐巴馬vs.前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那就是妳為何開始和我約會(我哪有),妳認為我只是飯票(我完全不知道)。」

 

夫妻倆上Podcast鬥嘴,大聊過去的愛情故事,前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又多了一個身分,她變成Podcast的主持人。

前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哈囉大家,我只是想告訴你們,我最近的工作它是『蜜雪兒Podcast』。」

蜜雪兒第一集就請來老公當嘉賓,話題性十足,剛上線的第二集,她又在節目中自爆,自己罹患了輕度憂鬱症。
 

記者旁白:「蜜雪兒說我常在半夜醒來,因為我擔心某件事或感到沉重。」

蜜雪兒分析,她生病的原因,一個是疫情、第二是全美種族衝突、第三就是川普政府「太偽善」,讓她好沮喪。

而被蜜雪兒點名「偽善」的川普,又再度語出驚人。

美國總統川普:「如果你看看兒童他們幾乎,對這個疾病(新冠病毒)幾乎具有免疫力。」

川普把這段發言影片,PO到臉書,但被判定不實消息,遭臉書下架推特也移除川普的相關發言,不過川普似乎覺得無所謂,白宮記者會上繼續說。

美國總統川普:「在某個年齡以下意思就是年幼,他們的免疫系統很好很強大。」

對於川普的這番言論,美國疾管局CDC打臉,兒童對新冠病毒,是沒有免疫力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蜜雪兒#川普#疾管局#憂鬱症#偽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52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