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募集五萬雙鞋送愛到非洲 日職足巨星中町公祐任大使

記者 楊麗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1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1 18:49

五萬雙愛心鞋堆滿整個會場有多壯觀!"全力分享愛"慈善機構,1日下午在林口行動總部,將募集到的五萬雙鞋陳列出來,日本職業足球巨星中町公祐,克服萬難來台參與這項盛事,並擔任慈善大使,接受"全力分享愛"青少年志工授旗。不少鞋還是來自偏遠地區的小孩,他們將募集到的愛心鞋,親自清洗乾淨,雖然本身也是台灣的弱勢族群,但「小小的力量誰都可以做慈善家!」


 

現年35歲的中町公祐,曾效力於J League 勁旅湘南比馬,福岡黃蜂,還有橫濱水手,並率領橫濱水手兩次踢進日本天皇杯決賽,成為橫濱市的精神領袖。去年離開日本,加入非洲內陸國家尚比亞的職業足球聯隊,並推動改善非洲孩童教育及生活慈善行動。中町公祐在致詞時,感性的說,「台灣人的愛心讓我十分感動與驚訝,居然在短短幾個月內能募集到五萬
雙愛心鞋,這是世界性的創舉」。



 
全力分享愛創始人杜明夷在受訪時也強調,「小小的台灣能靠凝聚分享愛的動能,並進而發揮實踐,不只受到國際友人的關注,還能驅動兩國間人民的合作把台灣的愛帶到世界各個角落。全力分享愛在去年板橋體育館,號召了4000人一起表演拳擊健康操,並一舉打破俄羅斯所創的世界紀錄,創造歷史性的畫面。今年除了捐鞋到非洲外,更計畫在尚比亞,坦尚尼亞,及莫三比克設立孤兒院,為非洲因新冠肺炎肆虐而產生的數百萬孤兒,具體的人道救助,與世界分享台灣的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心鞋#五萬雙#日本職業足球#日本職業足球巨星#中町公祐#送愛到非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590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