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愛心鞋 結果共5筆

  • 募集五萬雙鞋送愛到非洲 日職足巨星中町公祐任大使

    五萬雙愛心鞋堆滿整個會場有多壯觀!"全力分享愛"慈善機構,1日下午在林口行動總部,將募集到的五萬雙鞋陳列出來,日本職業足球巨星中町公祐,克服萬難來台參與這項盛事,並擔任慈善大使,接受"全力分享愛"青少年志工授旗。不少鞋還是來自偏遠地區的小孩,他們將募集到的愛心鞋,親自清洗乾淨,雖然本身也是台灣的弱勢族群,但「小小的力量誰都可以做慈善家!」。
    2020/08/01 18:49
  • 遠航耶誕愛心鞋盒活動  澎湖偏鄉孩童開心

    遠東航空耶誕愛心鞋盒活動,今天飛到離島的澎湖,由空服員將愛心鞋盒禮物一一轉送陪讀班的弱勢小朋友手上,小朋友都迫不及待的打開禮盒,能在耶誕前夕收到這精美的禮物,都非常高興。
    2017/12/22 20:17
  • 遠航獻愛心 募集聖誕禮物送弱勢孩童

    致贈小朋友製作的感謝卡給企業代表,遠東航空積極投入社會公益,攜手基督教救助協會,舉辦的聖誕愛心鞋盒活動,今年邁入第五年,每年募集的愛心鞋盒都超乎預期。
    2017/12/21 15:26
  • 募集愛心鞋!10天收逾10萬雙 塞滿5貨櫃

    2014年發起的舊鞋救命活動,號召民眾把家裡不穿的舊鞋整理好,捐贈到非洲肯亞,幫忙他們免於致命的沙蚤病之苦,成功募集到兩貨櫃舊鞋,今年在中部發起募集,光是短短10天內,收到的愛心舊鞋幾乎堆滿了整個倉庫,預估可以寄出的鞋至少超過10萬雙,還有企業贊助運費和2000名志工幫忙分類整理,才有辬法裝滿5個貨櫃,把台灣人的愛心寄往地球的另一端。
    2015/12/11 11:54
  • 10萬雙愛心鞋送肯亞 5天擠滿半座操場

    為了將愛心送到肯亞,最近各地都有發起收集舊鞋的活動,沒想到屏東鄉下一所國中,第一天就收到4萬多雙鞋子,5天內已經累積10多萬雙,不但有公家機關一次送來5千多雙,也有老闆開著百萬名車,將上百位員工的愛心一起送來,學校為了處理這些鞋子,不但清空教室、停車場,甚至有一半的操場都用來擺放鞋子
    2015/03/05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