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政府發60兆台幣紓困金 每人3萬6 律師包杰生:幫助不大

記者 米迪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31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1 11:04
FOCUS 360主持人方念華與美國律師包杰生連線,分析美國疫情及選情。(圖/TVBS)
FOCUS 360主持人方念華與美國律師包杰生連線,分析美國疫情及選情。(圖/TVBS)

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美國政府擬發放第二輪每人1,200美元的紓困金,TVBS FOCUS 360主持人方念華與前TVBS新聞部國際中心副主任包杰生(Jason Blatt)越洋連線,包杰生認為「根本不夠,美國物價這麼高,很多人靠著政府救濟生活。」相較於一次性的補助款,包杰生表示:「延續之前每周600美元(約台幣1萬8千元)的失業救濟金,(對民眾)比較有幫助。」說著一口好中文的包杰生,十多年前曾在TVBS新聞部工作,與方念華是好友兼同事,多次以美國人的角度,為台灣觀眾進行國際趨勢分析。包杰生現職是美國德州專攻移民法的執業律師,身處於美國第三重災區的德州(僅次於加州和佛州),他透過連線告訴方念華德州達拉斯的慘況「很多餐廳都因為第二波疫情關門、倒閉,民眾破產、失業。八月要開學,很多學校也不敢讓學生回到校園,只好使用遠距教學。」

包杰生強調,美國政府1,200美元的紓困金,乍看很多,但考量到物價和整體經濟,根本不足掛齒。而第一輪1,200美元紓困金發放時,政府在紓困支票下方,印上超大的總統川普簽名,包杰生大笑「看起來這筆錢好像是川普給我們的一樣,所以很多人說川普根本就是浪費了國稅局的資源,利用紓困案拉抬自己的選情。」

 

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 56頻道
每周日晚間8 FOCUS 360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疫情#選情#美選#川普#FOCUS360#方念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899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