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創意婚禮 走紅毯百變燈光

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1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09/07/01 22:26

想當個與眾不同的新娘,日本業者推出一種最新的教堂婚禮,號稱在教堂裡裝置感應機器,走上紅毯的新人只要一移動步伐,教堂就會投射出不同顏色的燈光圖案,有玫瑰也有古教堂的彩色玻璃,讓新人能夠選擇在不同的情境下,完成終身大事。

想來一場不一樣的教堂婚禮,日本業者號稱的視覺創意,請您張大雙眼看仔細!新娘在紅毯上踏出一步,婚禮燈光就變換一種顏色,教堂裡設置感應機器,隨著新人移動步伐,投射各種花樣與圖案,雪白婚紗映上紅黃玫瑰,裙擺皺摺設計頓時五彩繽紛。

只是幾秒鐘的燈光變換,就讓新人宛如置身星空下,想要場來羅馬教堂式婚禮,立刻投射彩色玻璃圖案,號稱能滿足新人要求的創意教堂婚禮,要打破制式婚禮的傳統枯燥。日本婚禮業者:「如果是這種婚禮驚喜的話,雖然新人會嚇一跳,但應該會很高興。」

既是創意訂價自然不斐,想要不鋪張浪費的婚禮,日本業者也能量身訂做。日本婚禮業者:「如果是跟以前一樣的規格,現在有新的方案,可以便宜4到6成。」

避開熱門結婚季節,挑選冷門時段預約,日本業者藉此壓低場地價格,從婚紗、攝影、蛋糕跟戒指挑選,全都不找固定廠商合作,而是哪家便宜就找哪家。日本新人:「這個時代,很年輕就結婚的人很多,這樣的方式是最好的,也是最省錢的方式。」

號稱即使沒錢也能娶個老婆好過年,對抗不景氣日本業者推出聰明企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68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