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國煙火廠炸出蕈狀雲 爆炸聲傳50公里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4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7
圖/翻攝自白衣山猫 微博
圖/翻攝自白衣山猫 微博

土耳其西北部一家爆竹工廠傳出爆炸,而且因為倉庫內存放多達110噸的爆竹,還造成連環爆,連50公里外都能聽到爆炸聲。這場意外來得突然,而且工廠裡當時還有將近200人在作業,目前已經知道至少有4人死亡、還有97人受傷。

濃煙拚命地往上竄,整個山區只見這一大團白色煙霧。

 

土耳其西北部薩卡里亞省一處爆竹工廠傳出爆炸,倉庫內存放了110噸爆竹,連環爆一發不可收拾,現場碎片散落一地。

新聞報導:「土耳其薩卡里亞省,一處爆竹工廠發生爆炸,因為爆炸威力實在驚人,連50公里外的居民都聽得到(爆炸聲)。」

爆炸後,工廠上方還出現巨大蕈狀雲煙霧,50公里外的居民嚇得奪門而出,爆竹不斷噴發。
 

爆炸聲此起彼落,讓原本圍觀看戲民眾越想越不妙,急忙撤離,當局派出85部救護車、兩架救護直升機、11個救援團隊,前往搜救,將傷者送醫,這起意外還驚動到土耳其總統。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我們採取了所有預防措施,消防局試著保護當地,當地情況已經取得控制,直升機和消防滅火直升機,撲滅了該地火勢。」

事發當時,有近189名工人在工廠裡作業,但是爆炸原因仍待調查,雖然火勢已經撲滅,但當地政府仍呼籲民眾暫時別外出也要關閉門窗,避免吸入化學毒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土耳其#爆竹工廠#爆炸#滅火#死亡#倉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720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