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人發聲! 泛民派要角視訊出席美聽證會


發佈時間:2020/07/02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2 13:52

港版國安法已經在香港實施,儘管有著「勾結境外勢力」的罪名,前立法會議員、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以視訊方式,出席美國國會的聽證會,希望世界能夠繼續支援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則接受路透社專訪說,他會留在香港繼續爭取民主。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我必須說出來,代表我摯愛的香港人,光復香港、時代革命,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英文加上廣東話,不只說給港人聽,前立法會議員、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透過視訊,向美國國會的聽證會發聲,還有前立法會議員,泛民主派成員的李卓人。

工黨副主席李卓人:「國安法對香港的侵擾相當於第二次回歸,破壞50年高度自治的承諾,香港回歸中國實行一國一制。」

 
旅美香港本土派學者梁繼平,也在聽證會上向世界呼籲。

旅美香港學者梁繼平:「美國除了主動協助香港人更應該聯合其他國家或組織,例如歐盟等一同對抗中共。」

尋求外國協助,很有可能觸犯港版國安法,還有,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也透過外媒鏡頭,表達心聲。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我必須繼續,我的家人、我妻子可能會離開,但如果我離開,我將名譽掃地,我不能這樣做,我一旦離開,不僅自己丟臉,還會令蘋果日報喪失公信力,也破壞民主運動的團結,這是我須承擔的責任。」

美中媒體角力戰,繼美國把5家大陸官媒,列為使節團,而不再是一般新聞機構之後,北京1日也下令,美聯社、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等4家美國媒體,必須報告駐華人員與財務細節,從香港議題延燒,美中持續對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黎智英#香港#港版國安法#聽證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4381

0.5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