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憂川普敗選不認帳 遭反嗆無腦陰謀論


發佈時間:2020/06/12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2 12:28
美國總統川普、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將於11月代表民主黨競選總統,他說,他擔心共和黨籍現任總統川普會試圖「竊取」大選,但他相信,如果川普落敗又不承認結果,軍人會把川普送出白宮。

拜登(Joe Biden)在昨晚播放的「喜劇中央頻道」(Comedy Central)「每日秀」(The Daily Show)節目訪問中表示:「這是我最大的憂慮,我唯一最大的憂慮:這位總統會試圖竊取這場大選。」

 

拜登並未詳述他認為川普會怎樣作弊,但他提到川普反對郵寄投票,還說民主黨人會派律師在全國投票所監票,防範共和黨干預投票的意圖。

川普競選連任陣營的公關主任墨托(Tim Murtaugh)回應:「這只是拜登發想的另一樁無腦陰謀論,他一直企圖破壞我們對選舉的信心。川普總統說得很明白,他會接受2020年大選結果。」

川普多次抨擊郵寄投票,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聲稱,預期因郵寄投票而增加的選票,會導致大規模選舉舞弊。
 

拜登表示,卸任軍方高層官員近期對川普因應全國反警察暴力示威的批評,讓他相信,如果川普拒絕接受選舉結果,軍方將會介入,「我絕對堅信他們會迅速護送他離開白宮」。

拜登經常公開說他擔心川普在選舉中作弊。拜登近期益發強調這番言論,多數全國民調顯示,他的支持率已勝過川普,而川普也加重了對郵寄投票的批評力道。

川普在2016年大選對上民主黨籍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他當時在最終辯論中,拒絕鬆口會在對方勝選時承認落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拜登#川普#大選#作弊#郵寄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86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