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參院軍委會通過國防授權法 支持深化台美關係


發佈時間:2020/06/12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2 09: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美國聯邦參議院軍事委員會通過2021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法案中提到美國對《台灣關係法》的承諾,並支持深化雙邊關係。

參議院軍委會昨天以25比2的票數通過預算總額高達7405億美元的「2021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NDAA2021)。法案將送參議院院會審議,不過法案內容尚未對外公布。

 

根據軍委會今天公布的20頁法案摘要,對台部分放在加強與盟友與合作夥伴部分,法案表達對《台灣關係法》的承諾,並支持深化雙邊關係。

法案也通過建立「太平洋威懾倡議」(Pacific Deterrence Initiative)。摘要指出,美國在印太區域面臨巨大威脅,這項倡議向中共傳遞強烈訊號,亦即美國堅定捍衛在印太的利益。

美國將於2021財政年度投注14億美元資金於「太平洋威懾倡議」,2022年將再注入55億美元資金,重點放在關鍵軍事能力差距,以使美國盟友與合作夥伴安心,並強化美國在印太區域的威懾能力。
 

法案也要求國防部長就國防部使用中國華為技術對人員、設備造成的風險遞交調查報告,同時要求國防部長在決策時需考慮華為與中興等供應商帶來的5G與6G安全風險,確保美國國防工業基礎與供應鏈、智慧財產權與技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美關係#國防授權法#印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53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