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州迪士尼擬7/17重開 仍須防疫不能抱米老鼠


發佈時間:2020/06/11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17:2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今天宣布7月17日重新開業的計畫,但入園遊客的活動會受到防疫限制,例如不能擁抱米老鼠或跟唐老鴨擊掌。

在這項尚待政府批准的計畫中,靠近洛杉磯的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 Park)、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將在7月17日重新開業。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衝擊全球,為了防堵疫情擴散,上述兩座樂園都已在3月中旬關閉。

但加州迪士尼若重新開園,所有想入場的遊客都必須提前預訂,且在園內要保持社交距離,這表示可能要一陣子後,才會有遊行或夜間表演等活動。

迪士尼透過聲明指出,雖然遊客暫時沒辦法和卡通人物近距離接觸,但他們會以新的方式在樂園裡取悅賓客。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統計,截至台灣時間11日下午5時左右,美國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病例累計逾200萬例,並有超過11萬人病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迪士尼#遊客#防疫#米老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722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