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洋蔥被沖上岸!全家開心合照留念…網驚喊:很危險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0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16:33
炎炎夏日不少人都會選擇去海邊玩水消暑。(示意圖/TVBS)
炎炎夏日不少人都會選擇去海邊玩水消暑。(示意圖/TVBS)

炎炎夏日不少人都會選擇去海邊玩水消暑,不過要注意不要隨便亂碰來路不明的物品。英國1對夫妻帶著兒女去海邊遊玩時,驚見1顆「詭異大洋蔥」被沖上岸,夫妻倆還替兒女跟大洋蔥合照,隨後還開心把照片分享在網路,怎料立刻就有網友警告,那是顆「未爆彈」。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1對夫妻帶兒女去南威爾斯 (South Wales)伯里港(Burry Port)附近的海灘遊玩,期間他們驚見1顆像大洋蔥的物品被沖上岸,起初誤以為是浮標,他們還拔掉上面的藤壺,開心在一旁玩耍。隨後爸爸加雷斯(Gareth)還在Twitter分享兒女和大洋蔥的合照,怎料立刻就有網友警告,那是顆未爆彈。

 

(圖/翻攝自abcNEWS)

隔了5天後,全家人才在彭布雷鄉村公園 (Pembrey Country Park)的Facebook上看到發現大洋蔥的沙灘已被封鎖,這才發現他們誤以為的大洋蔥其實是美國軍用炸彈,警方獲報後,立刻通知炸彈小隊引爆炸彈,媽媽凱利·格里維爾(Kelly Gravell)表示,未來一定會更加留意海灘上的異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灘#炸彈#戰爭#洋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19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