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鄭率官員赴北京 提「港版國安法」修法意見


發佈時間:2020/06/03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3 20:08

「港版國安法」爭議不斷,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天前往北京,港媒報導:她將和大陸人大常委會面,討論修法細節;林鄭也接受大陸央視專訪,重砲批評美國雙重標準,也提到全國人大表決通過後,她心裡感到很踏實。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當全國人大通過這個決定,去健全香港的有關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跟這個執行機制,我的心裡面就感覺到很踏實。」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接受大陸央視專訪,再度力挺港版國安法。

同時再譴責去年香港街頭抗爭暴力不斷,即使修法引來國際輿論,林鄭彷彿撿到槍,炮口對準美國。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我形容他們這些說話,是採取一個雙重標準,全世界國家都需要有國家安全的法律,儘管他現在還是好像恐嚇我們甚麼制裁,取消我們特殊地位,我覺得香港也不需要很擔心。」

林鄭月娥預計3日抵達北京,與大陸全國人大常委會面,針對港版國安法進行討論,同行的還有香港律政司長、保安局長以及警務處處長。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我相信今次人大常委會根據立法程序去聽意見,各方面的意見,無論他們的立場或想法如何,我們會如實反映。」

不讓港版國安法有任何轉圜餘地,林鄭月娥安內也攘外,但美國國務卿龐佩奧認為,已經沒有必要再提供香港特殊待遇,同時也考慮讓香港人到美國,就連54歲的日本女星小泉今日子,也跨海關心香港情況,在自己官方Twitter回應,自己已經連署反對港國安法,引起不少香港網友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港版國安法#林鄭月娥#人大#修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743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