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航失聯/法航空難打撈 終尋獲客機尾翼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09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09 18:40

有關法航447班機空難意外的最新進展,根據英國電訊報的報導,搜救小組已經尋獲29具遺體,並且找到客機的尾翼,目前空難原因,指向飛機的測速感應器發生故障,導致機師錯誤解讀,客機在快速失速的情況下,翻轉失控墜入大海;最新的消息是,法航剛剛決定,旗下A330跟A340客機的測速器都要全面換新。

巴西搜尋小組在法航447客機失事地點附近,終於尋獲失事客機主尾翼的殘骸,也縮小飛行紀錄儀的位置範圍;而另一項重大發現,飛機在失事前急速失速,懷疑和速度感應器有關。

CNN記者:「當飛機遇到暴風時,每小時飛行速度為5百英里,遇到暴風後,減速為450英里,看這裡,但是時速變成3百英里,問題就在這裡。」

之後飛機就在空中打轉,然後墜海,據了解,447航班在出事前,曾傳出24個錯誤訊息,專家表示,很有可能是飛機上的速度感應器發生故障,讓機師無法正確判讀。

根據了解,447航班空中巴士公司曾告知法航,A330客機上用以測速感應器-皮托管(pitottubes)必須更換,但是結果法航並未更換。CNN記者:「換了皮托管(速度感應器),但是並沒有換這架(447航班)。」

不過最新的消息是,法航已經定全面更換旗下A330跟A340客機的測速器,至於打撈工作,因為範圍大,加上海水湍急,進展有限。搜救隊伍船長:「激流和風和潮汐捲走殘骸和屍體和飛機上的東西。」

目前美國為協助打撈工作,提供巴西精密的水底探測器,希望有利打撈工作進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法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2118

0.3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