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亮相 舊機款價格砍半

記者 沈千巧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09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09 22:28

蘋果在今天正式發表第三代iPhone,儘管機體外觀沒有太大改變,但功能卻比現有機種更強大,上網速度更是快上一倍,尤其標榜在手機上就能進行影片剪接;iPhone推出新款的同時,舊代機即日起,價格降了一半,一台只要台幣3千多元;iPhone改打平價路線,對黑莓機,以及Palm最新推出的智慧型手機Palm Pre,造成巨大壓力,一場智慧手機大戰,在美國正式開打。

最新一代iPhone正式亮相,儘管外觀沒有太大改變,裡頭功能卻是很不一樣,處理器速度加快,電池待機時間更長,還增加前所未有的數位羅盤,讓使用手機的駕駛不怕迷失方向。

蘋果電腦副總裁菲利普席勒:「『S』代表Speed速度,因為這是蘋果至今推出最強大、速度最快的iPhone。」

第三代iPhone 3G S,相機畫素升級到300萬畫,解析度更大,同時具備錄影功能,標榜在手機上就能進行剪接;另外拍攝靜止物體還能自動對焦,新款iPhone只要199元美金,舊款更直接跳樓大拍賣,即日起價格通通打對折。

蘋果電腦副總裁菲利普席勒:「除了上述的之外,我們將把市場定價,訂在突破性的價格,只要99元美金。」

入門款只要美金99元,發表會現場一片掌聲,蘋果一口氣把價格砍半,等於只要台幣3千多元,就能晉身iPhone俱樂部,不只手機大打折扣戰,2款新推出的蘋果筆電,比舊款少掉300元美金,也等於是給消費者便宜。

智慧型手機市場更顯白熱化,蘋果在這時大打價格戰,似乎是想跟上週末,才推出新款手機對手的Palm Pre互別苗頭。財富雜誌編輯:「我想黑莓機的使用者,最有可能被改買Pre。」

不但被看好能吸收黑莓機使用者,Palm Pre更號稱是可擊敗iPhone的殺手級手機,售價跟第三代iPhone 3G S都是199元美金,上個週末全美開賣,已在好幾個城市搶購一空,作業系統結合多家業者,標榜能使用蘋果的iTunes,也能在手機上更新部落格。

財富雜誌編輯:「我喜歡Facebook的功能,他們結合的應用程式效果都不錯,像是紐約時報跟其他等等。」

智慧型手機推陳出新,價格更便宜功能更強大,最終受惠的都是消費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45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