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新增15例確診 武藏野中央醫院疑群聚感染


發佈時間:2020/05/28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8 16:2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日本東京都今天單日新增15例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病例,累計至今共5195例。另外,日媒報導,東京都小金井市一所醫院傳出約20人出現發燒等症狀,疑發生群聚感染。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東京都政府相關人士表示,今天單日新增15例確診病例,是連續3天單日10多例,累計至今共5195例。

 

另外,日本讀賣新聞報導,東京都小金井市的武藏野中央醫院,日前有3名工作人員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而跟工作人員接觸過的患者等人,有約20人出現發燒等症狀。

日本政府25日宣布解除全境「緊急事態宣言」,武藏野中央醫院有可能是東京都解禁後第一起群聚感染,東京都政府已請求厚生勞動省派遣群聚感染對策小組協助調查。

東京都政府表示,武藏野中央醫院21日有一名工作人員確診,之後又有2人確診;目前有包括患者等約20人,正在接受PCR檢查確認是否感染。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今天受訪時說,雖然中央政府已解除「緊急事態宣言」,但許多地區正採取防範「第2波感染」的防疫對策。

小池說,東京都內雖然有醫院被認為可能發生群聚感染,但因為屬於封閉空間,應該能控制住。

日本富士新聞網(FNN)報導,多位相關人士表示,武藏野中央醫院至今已有出現發燒等症狀的18人接受PCR檢查,這18人中很多是院內患者,研判很可能發生院內感染。

報導指出,如果這些人確認感染,將是解除「緊急事態宣言」後,東京都內首起群聚感染。(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武漢肺炎#疫情#病毒#醫院#群聚#解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32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