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版國安法爭議不斷 韓正接見港澳政協


發佈時間:2020/05/23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3 20:01

儘管港版國安法爭議不斷,根據港媒報導,主管港澳事務的大陸國務院副總理韓正指出,早在去年底大陸就下定決心要修訂香港國安制度,而且勢在必行,已經有網友在網路號召明天(24日)下午走上街頭,表達抗議。

圖/路透社

 
香港TVB新聞:「港澳政協委員早上,在北京政協禮堂開聯組會議,獲中共政治局常委副總理韓正接見。」

主管港澳事務的大陸國務院副總理韓正,接見香港政協委員,再度提到港版國安法。

香港政協委員黃國:「強調國安法針對少數,犯了破壞國家安全少數人,保護大多數香港人,過正常安穩的生活。」

 
儘管爭議聲浪不間斷,陸媒報導港版國安法,大陸從去年就下定決心要修訂,而且勢在必行,似乎宣告著草案已沒有退路。

大陸政協常委唐英:「對絕大多數守法市民的權利,和自由不會受任何影響,不會受任何影響。」

香港政協共同發表聲明,呼籲香港市民支持,確保一國兩制,但同一時間香港中聯辦,似乎山雨欲來。

TVB新聞:「一批防暴警察到中聯辦換更,並帶同大批裝備,包括防爆槍盾牌等進入中聯辦。」

香港中聯辦外架起護欄,還盡50名防暴警察重兵駐守,因為民陣在網路上號召200萬人再上街頭,也有網友發起24日下午一點上街大遊行,港警則呼籲未經批准的遊行集會不要參與,也會在相關地點部屬足夠警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國安法#香港#韓正#修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24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