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號房上帝」真面目曝光 首度向受害者謝罪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9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9 22:18
圖/翻攝自@gto_mobi推特
圖/翻攝自@gto_mobi推特

震撼南韓社會的「N號房」性侵案,自稱是N號房上帝,也是聊天室創辦人,關鍵主嫌之一的文亨旭,在事件爆發近兩個月後,真面貌終於曝光,他首度向被害人謝罪,等在警局外的民眾,一看到他現身,立刻破口大罵。

雙手被上銬,一身黑灰色穿著,戴著黑框眼鏡的男子,看起來跟一般大學生沒兩樣,他是南韓「N號房」創辦人,也是「N號房」性侵案的24歲主嫌。

 

他一現身,警局外立刻有人破口大罵。

記者vs.主嫌文亨旭:「文先生為什麼要這麼做?我對當時的受害者及其家人,表示抱歉。」

「N號房」聊天室性侵事件,幕後主始者廬山真面目,近兩個月後才終於曝光,他也首度向被害者謝罪。
 

記者vs.主嫌文亨旭:「犯罪的目的是什麼,我認為我的性觀念不正確。」

當記者再進一步追問。

記者vs.主嫌文亨旭:「你主導了幾件性侵案?我應該繼續回答這個問題嗎?剛好是3件,大概是3件。」

2018年起,文亨旭和另一名綽號「博士」的25歲主嫌趙主彬,逼迫74名少女當性奴,包括16名未成年人、最小的只有11歲,拍下性虐待影片。

2019年2月起,他們在即時通訊軟體Telegram,開設1號到8號房聊天室,做為上傳影片的大本營。

聊天室會員多達26萬人,會費分三級,從台幣6千多元到3萬9千元,付多少錢,決定能看多少影片。

新聞報導:「一共有124人,透過即時軟體聊天室,進行性犯罪而被警方逮捕,包括建立色情聊天室成員,以及散布或擁有影片者。」
 

而踢爆事件真相的吹哨人,是兩名大學生。

N號房吹哨人大學生:「有小學生,也有國中生,受害者年齡都非常小,親眼看到還是覺得不可置信。」

當時為了新聞報導比賽,2019年7到8月期間,潛入Telegram聊天室,每天花5小時蒐證,第一時間報警揭發。

南韓社會群情激憤,警方一口氣逮捕124人,起訴18人,南韓總統文在寅還發聲明,表示要揪出主嫌和共犯。

引述文在寅聲明:「不只有N號房主嫌,聊天室內成員都要查。」
 

目前主嫌文亨旭和共犯,被以違反兒少保護法等9項罪嫌遭警方羈押,N號房事件,也突顯南韓保守父權社會下,女性的地位有多卑微。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號房#南韓#文在寅#共犯#性奴#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2747

0.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