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闖14關!醫「差一題」抱回3千萬 突棄權原因被讚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4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4 21:26
退休醫師Andrew Townsley。(圖/翻攝自《太陽報》)
退休醫師Andrew Townsley。(圖/翻攝自《太陽報》)

千萬獎金在眼前,你是否願意賭一把?英國一名退休醫師安德魯(Andrew Townsley),日前參加當地一個益智問答節目,順利闖到第14關,只要再答對一題就能將100萬英鎊(約3680萬台幣)抱回家。但在他回答題目前,卻做了一個令現場所有人震驚的決定,原因曝光後,獲得如雷掌聲。

據《太陽報》報導,53歲的安德魯受邀參加《誰想成為百萬富翁?》節目,只要能順利答對15題,就能將100萬英鎊抱回家,過程中隨時棄權,將能獲得相對應獎金,但若是不小心「答錯」,辛苦累積的金額將付之一炬。

 

安德魯答到第14題棄權。(圖/翻攝自《太陽報》)

安德魯一路過關斬將,順利答對前14題,累積了50萬英鎊(約1842萬台幣),正當他邁向第15題、成為節目開播以來第6位「全破」的參賽時,他卻突然喊出棄權,但這時他手上還有一個call out的求救機會,他卻表示,因為自己不知道答案,不想因為「亂猜」損失前面累積的1000多萬,「都答到這裡了,這麼做實在太蠢!」此話一出獲得現場觀眾如雷掌聲。

最後將1842萬獎金抱回家。(圖/翻攝自《太陽報》)

事後安德魯受訪時,針對自己做出的決定表示不後悔且「相當滿意」,他甚至開玩笑的說,製作單位為了讓他上節目,花了很多時間打造適合輪椅的舞台,「我總該留下一些獎金給他們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益智節目#獎金#醫師#Andrew Townsle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03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