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8年前舊照出土! 網看傻:原來以前這麼帥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6 17:0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20天,病危傳聞鬧得沸沸揚揚,直到北韓官媒2日曝光其出席公開活動照片打臉謠言,再度成為全球話題焦點。有媒體挖出金正恩8年前出席活動的照片,當年身材和現在體重130公斤的他相比,差異極大,引友熱議。

有名網友轉發金正恩相關新聞至PTT八卦板,其中1張他在2012年現身北韓少年團66週年活動演講照,引發討論。只見照片中,他不僅髮型和現在不同,身形也有極大差異。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當年真的帥,意氣風發」、「瘦的話其實很帥」、「小胖以前很瘦der」、「為啥現在髮型變這樣」、「這張照片有點帥」、「他當年真的算帥胖子 現在被髮型耽誤了」。

(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另有網友討論變胖原因,「北韓的神就是他阿公啊,造神當然要先長得像他阿公」、「帥得不到權力,長得像他阿公和爸爸才是」、「結果現在為了造神吃胖」。
 

其實韓媒過去就曾報導,金正恩在2013年至2018年期間,體重飆升近40公斤。至於為何變胖?外界也有多種揣測說法,有脫北高層曾指出,金正恩吃胖是為了與父親、祖父外觀相似,藉以強調自己與前任領導人相似,提高掌權合理性。另一說法則是有南韓專家認為,金正恩可能是2013年處決姑丈張成澤後,心理不安,導致暴飲暴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正恩#舊照#網友#PTT#帥#變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32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