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鬧捷運站!沒票闖月台 警大外割壓制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2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2 13:53

酒醉大鬧捷運站,嚇壞其他乘客!新北市中和的永安市場,一名男子明明沒買票,卻試圖想跟著其他乘客闖關,進到月台內,等到員警到場,他還不斷咆哮,拿雨傘頻頻揮舞,甚至還亂飆髒話,當場遭到員警使出大外割壓制。

圖/TVBS

 
員警獲報,有人在捷運站內大吵大鬧,趕緊抵達現場。

員警vs.酒醉男子:「啊你沒有錢,為什麼要進去,XXX悠遊卡公司欠我130元,叫悠遊卡公司過來跟我講,那你要不要離開。」

員警一到聞到滿滿酒味,穿著藍色T恤的男子,情緒激動,不只飆髒話,還不斷要求悠遊卡公司出來面對,無理取鬧,警察眼看有理說不清,只好使出大外割。

 
把男子壓制在地,但是他如此大鬧,到底是在吵什麼。

圖/TVBS

記者吳欣晏:「當時游姓男子,酒醉沒有買票,試圖跟著其他乘客,一起進到站內,民眾趕緊報警。」

1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中和,永安市場捷運站,54歲的游姓男子準備返回新莊,但酒醉沒買票,除了企圖闖關進入月台,甚至還拿雨傘不停揮舞大鬧,被帶回保護管束。

中和偵查副隊長張銘哲:「對於滋擾捷運站的事情,都置之不予理會,認為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喝了酒就為所欲為事後,雖然游姓男子酒醒,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後悔,但是他,還是得為自己的無理取鬧,付出代價,被依社維法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醉#鬧事#捷運#永安市場#咆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431

0.2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