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武漢解封 華南海鮮市場仍封鎖、警察站崗


發佈時間:2020/04/11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1 13:45

隨著湖北全面復工復產,武漢預計擴大核酸檢測人群,從之前接觸人員較多的重點人群,醫護、警察、教師和公共交通駕駛等,擴大到所有市民核酸檢測,另外武漢解封了,但華南海鮮市場至今仍未解除封鎖。

圖/路透社

 
武漢解封3天了,市中心被大家廣為熟知的華南海鮮市場卻仍封鎖著,內層用藍色格版圍起來,外層再用紅色格版圍一圈,裏頭空無一人,周遭馬路明顯比其他馬路車流少很多。

大陸記者vs.警察:「好冷清啊現在,怎不冷清呢,這樣一來那個見到了都要怕,這就是這幾天前一段時候,(市民)走路都不敢往這邊走。」

至於距離華南海鮮市場僅一牆之隔的社區,曾被列為武漢疫情一級管控區域。

 
華南海鮮市場附近民眾:「我們其實很怕,說實話我真的是很怕,我家小孩還在那裏上幼兒園,就在正旁邊就20米。」

社區封閉式管理期間大門深鎖,門口由全副武裝的人員把手,3100戶住戶確診出16例現在都過去了,還是不太敢靠近華南海鮮市場。

華南海鮮市場附近民眾:「我們在疫情的正中心,我記得我在微博上面,第一次發那個時候,大家一看到我的地址都嚇一跳,你知道吧。」

武漢市疫情防控指揮部,預計花費94億台幣對1100萬名武漢市民進行核酸檢測,特別是醫護人員、教師、公共交通駕駛,因為不檢測很多企業無法復工,一天的損失高達256億台幣社會損失更大。

另外從12日起入住北京所有飯店,都需要持7天內的核酸檢測陰性報告,健康綠碼同時要接受飯店健康管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南海鮮市場#武漢#解封#檢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52

0.2049

0.4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