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底N號房主嫌! 25歲學霸在校安靜無異狀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4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4 13:19

震驚南韓的「N號房」事件,聊天室性虐影片主謀,暱稱「博士」的主嫌已經被逮捕,在藝人、民眾請願要求公開真實身分下,韓國媒體公開全臉照,是年僅25歲的趙姓男子,2年前才剛大學畢業,在校成績優異,認識的人說,完全看不出有變態傾向。

圖/翻攝自王牌星探微博

 
韓國媒體:「主嫌之一的25歲趙周彬(音譯),2018年從大學畢業。」

震驚南韓的「N號房」事件,聊天室性虐影片、暱稱「博士」的主嫌,在民眾請願公開真實身分下,被起底曝光,竟然年僅25歲,而且還是個高材生。

韓國媒體:「4學期中有3學期的平均分數,達到4.0以上,成績表現優異也申請過不少獎學金。」

 
趙姓嫌犯,2018年剛從仁荷大學資工系系畢業,雖然是理工科畢業,但他喜歡寫作,學生時期,參加學校辦的讀後感大賽,還拿到冠軍。

韓國媒體:「他參與過大學校內報社,擔任主編的職位。」

不但在大學報撰寫專欄,對大學生活,也留下十分感性的文字報導,雖然校內表現不錯,但她的同學和學長姊、學弟妹說,他私下人緣不太好。

趙嫌同學:「新聞報導就是想寫什麼就寫,跟教授之間有些事情,與幹事發生過爭執,反正就是滿多紛爭的。」

但他在校內時期,並沒有傳出任何,關於性方面的越矩行為,如今他所建立的聊天室,散布各種性虐待影片,會員多達26萬人,會費分三級,從台幣6千多元到3萬6,認識的人說,完全看不出他有變態傾向。

趙嫌同學:「他就是你隨處看得到,那種很安靜的人。」

趙嫌長相被公開後,也有人表示,去年11月他還參加孤兒院的社服活動,私底下卻誘拐74名少女,拍攝性虐待或性暴力影片,警方目前已經逮捕124人,起訴18人,韓星鄭容和、惠利和RAVI等人都公開發聲痛斥,警方也將在24日召開個資公開審議委員會,研議是否公開所有犯罪者的個資和處理規則。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性虐#逮捕#公開#性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44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