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錢任性! 貝佐斯裝修豪宅違停費破50萬


發佈時間:2020/02/11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1 12:1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錢就是任性,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2016年購入華府的紡織博物館後,就砸大錢進行裝修改成私人住宅,但裝修期間,承包商到處違規停車,統計顯示,光豪宅外街區罰單金額,就超過台幣50萬元。

附近鄰居:「這就是亞馬遜大使館,我想他準備要接管這個城市的所有區域。」

 

說起貝佐斯的豪宅,華府居民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但最近居民抱怨起,停車問題。

記者:「只是好奇,誰付了這些罰金,是你的公司,還是貝佐斯。」

因為貝佐斯為了裝修,任由承包商違規停車,調查顯示,2016年10月到2019年10月,周邊街區,瘋狂開出564張罰單,金額高達1萬6840美元,折合台幣超過50萬元,但這點錢對貝佐斯當然是小case,已通通付清。
 

記者沃福德:「你就像走進電影,大國民中的豪宅。」

貝佐斯2016年,砸下2300萬美元,買下華府的紡織博物館,接著又花1200萬美元,改建成私人住宅,攤開平面設計圖,3萬4000平方英尺範圍,內含11間臥房、大型舞廳、酒窖威士忌品酒室、電影院和超過1千座燈具,宛如小型皇宮。

記者vs.快遞員:「你們有送過亞馬遜包裹嗎,到這嗎?對,當然有,你們知道誰住這吧,當然,哈哈哈。」

除此之外貝佐斯鄰居也來頭不小,包含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和第一千金伊凡卡,但他們的住所通通比不過貝佐斯新家,來的奢華。

記者:「罰金對其中一個最有錢的人來說,或許不算什麼,但停車問題卻影響鄰居。」

只是大富豪人還沒住進來,就因為裝修惹得鄰居不開心,紛紛貼上禁止停車公告,就看貝佐斯聽不聽勸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貝佐斯#亞馬遜#裝修#鄰居#富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12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