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移居加拿大也沒用! 狗仔繼續鎖定哈利一家


發佈時間:2020/01/23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3 19:19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英國王子哈利為了保護一家隱私,寧願放棄王室頭銜。只是日本媒體卻發現,哈利與梅根在加拿大住的豪宅外頭,有將近30名英國狗仔集結,他們說計畫在加拿大待兩到三週,就是為了捕捉哈利與梅根兩人在加拿大的生活。

英國王子哈利連王室頭銜都能放棄,就是為了守護一家人的隱私。

 

日本記者:「就在那裡,那棟別墅,就是哈利王子與梅根暫居的房子,是一棟能看到大海的豪宅。」

不過就算在加拿大的豪宅,有著巨大的圍牆保護,來自英國的狗仔又怎麼會放過他們。

日本記者vs.英國狗仔:「這鏡頭很貴吧?現在大約要9000美金吧,只有鏡頭而已,來吧,超重的,有20磅重,是佳能目前為止最重的鏡頭。」
 

英國媒體帶上最好的設備,就是為了補捉哈利和梅根在加拿大的生活。

英國狗仔:「昨天有伙伴拍到梅根跟亞契,早上帶著兩隻狗散步的照片。」

神通廣大的狗仔,拍到梅根牽狗遛小王子,氣得哈利揚言提告。只是這群狗仔,恐怕沒這麼容易放棄。

英國狗仔:「大約有30位記者守在這裡,我還會在這裡待上兩、三禮拜。」

就在哈利遠離英國前,他在IG上傳的限時動態。

現在也被發現,使用的背景音樂,藏有玄機。

《SOMEONEYOULOVED》歌詞:「我這次徹底沉淪,我害怕沒有能夠求助的人。」
 

日本記者:「這首曲子,代表著哈利王子想跟英國訣別的心情。」

儘管只是限時動態,影片24小時就下架,不過哈利王子透過音樂表達心情,也暗示著他為了梅根,下定離開英國的決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哈利#梅根#王室#放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07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