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宛如電影情節!巴拉圭逾75囚挖隧道越獄 疑有內鬼幫襯


發佈時間:2020/01/20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11:5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拉圭政府表示,國內一座監獄今天發生囚犯集體越獄事件,至少75人逃脫,其中包括巴西勢力最大的幫派成員。他們偷挖隧道成功越獄,獄方人員據信知悉整起行動。

路透社報導,巴拉圭法務部長裴蕾絲(Cecilia Perez)告訴記者,這座監獄位於毗鄰巴西邊界的貝德羅胡安卡巴雷洛市(Pedro Juan Caballero),典獄長和其他6名獄方官員皆已開除。

 

巴拉圭當局表示,逃獄的囚犯包括「第一首都軍團」(First Capital Command)幫派成員,這是巴西最有權勢、組織龐雜的犯罪集團。

裴蕾絲告訴地方廣播電台「紀念」(Monumental)說:「整起行動至少需要幾天才能完成。獄方人員不可能不知道他們正在逃獄…他們顯然被收買了。」

法新社報導,裴蕾絲表示,囚犯挖出一條隧道,「就像我們在電影裡看到的那樣」,他們利用內部光源完成這條隧道。
 

警方發言人安德拉達(Elena Andrada)說,他們從監獄廁所開挖,而隧道距離最近的看守崗位僅25公尺。

馬托格羅索州(Mato Grosso do Sul)司法與公共安全部長維德拉(Antonio Carlos Videira)告訴記者,當局已在邊境地區附近加強安檢,協助逮回逃獄的囚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拉圭#囚挖#隧道#內鬼#監獄#越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19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