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汽車下鄉」奏效 大陸車市漸暖

記者 尤美心 / 攝影 黃國瑞 合肥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6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09/04/06 19:26

景氣回春,大陸真的提前感受嗎?大陸媒體公布的數據顯示,剛剛結束的第一季車市有明顯回暖的現象;許多賣場,賣到斷貨,有些民眾訂車1個月後才能領車;這除了大陸中央的「汽車下鄉」政策帶動外,也跟各大車廠對於市場的預估太過保守有關。

大陸車市漸漸回溫,看這汽車展售場裡,絡繹不絕的人潮就知道。記者:「買車是公司用的?還是家用的?」大陸消費者:「自己用。」

不只看得人多,買得人也多;很難想像,現在這個時節,原本竟然是大陸車市的淡季。大陸汽車銷售業者:「原本每年的3、4月份的時候,屬於汽車的一個淡季,今年的銷售情況,有別於往年。」大陸汽車銷售業者:「3月份也是100多輛車,平均每天的話,大概在3輛車到5輛車。」

讓大陸的汽車經銷商個個笑得合不攏嘴的原因,正是大陸政府祭出的「汽車下鄉」政策;以合肥的汽車銷售業績來說,第一季3個月,已經賣掉1萬5千輛房車,成績相當好。

看來大陸政府補貼小型房車車價,再一口氣調降50%的汽車購置稅,在這些政策的拉抬下效果已經浮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35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