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女童高樓外牆跑跳險墜樓 影曝光惹眾怒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9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9 09:55
4歲女童在高樓外牆來回快走奔跑,畫面驚險。(圖/翻攝自臉書Islas Canarias)
4歲女童在高樓外牆來回快走奔跑,畫面驚險。(圖/翻攝自臉書Islas Canarias)

許多嬰幼兒時常因為一時好奇,將自己暴露在危險之中而不自知,網路上日前瘋傳一段影片,只見一名小女童在一棟房屋的5樓外牆走動奔跑,期間還做出跳躍動作,但只要一個不小心,就很可能發生墜樓意外,幸好女童最後平安無事。驚險畫面曝光後,至今已吸引170多萬人觀看。

(圖/翻攝自臉書Islas Canarias)

 
西班牙特內里費島(Tenerife)一名住戶日前在家中,親眼目睹對面一名4歲小女童跨越5樓陽台,打赤腳在建築物外牆來回快走奔跑,周圍不見任何護欄或保護措施,不過她看起來絲毫沒有畏懼,僅僅用單手扶著外牆而行,隨後還開心地蹦蹦跳跳,危險舉動讓目擊者當場嚇壞。

Diario de Avisos報導,當地警方事後介入了解事發經過,女童母親表示,當時因為正在洗澡,才會獨留孩子一人跑到外牆做出危險舉動。影片在臉書曝光後,短短2天就吸引170多萬人觀看,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對我來說,這完全出於家長的疏忽,居然沒有在洗澡前先關好窗戶」、「父母太粗心大意,家裡有這麼小的孩子,卻沒有在陽台或窗戶加裝安全設置」、「看完真的嚇呆了」、「父母應該要好好灌輸孩子觀念,這樣的行為太危險」、「太扯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房屋#外牆#高樓#女童#跑跳#陽台#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61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