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深夜離家出走 父母找嘸直接睡:明天要上班!警傻眼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7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7 15:46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大陸1名10歲男童日前深夜離家出走,獨自在車站徘徊,被巡邏員警帶回派出所,在聯絡男童父母時,竟稱知道孩子失蹤,沒找到就先睡覺,且「明天還要上班」,誇張行徑連員警驚呼「不可思議。」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員警2日凌晨在鐵路南京站發現1名10歲男童,在路上閒晃,追問才知道是他離家出走,想辦臨時身分證買車票,搭火車去蚌埠的奶奶和大伯家。

 

圖/翻攝自江蘇新聞微博

警方透露,男童起初不願透露父母名字及相關資訊,經長時間勸說才願提供母親電話號碼。電話撥通後,媽媽聲音聽起來像剛睡醒,警方告知她孩子走丟,怎料媽媽竟超淡定回應,「是丟了,我們找了沒找到,然後我們就睡覺了」,驚人行徑讓民警都直呼當不可思議。

圖/翻攝自江蘇新聞微博

經過半小時後,男童父親趕到派出所接小孩,被問及「媽媽怎麼不過來?」父親回應,「明天還要上班」,讓一旁員警看不下去反問「小孩重要還是上班重要?」批評父母教育方式不妥後,讓對方領回孩子。
 

至於男童為何離家出走?警方透露,他和同學發生爭執,心情不好才離家出走。事實上,他日前才離家出走過,當時去了某大學閒晃,後來有返家,因此父母認為他這次沒找到,應該像上次一樣會自己回家,所以就沒繼續找。

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什麼,孩子丟了還睡得著」、「怪不得小孩離家出走」、「這位家長,長點心吧,別把負擔全交給社會」、「孩子離家出走不對,但家長的處理方式更不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男童#失蹤#走丟#離家出走#睡覺#上班#警察#傻眼#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621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