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inds.睽違10年來台開唱 驚訝台粉熱情

記者 楊慈茵 張旻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4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4 19:45

日本團體w-inds.睽違10年來台舉辦演唱會,開唱前一天抵達台灣,就有一百多位歌迷接機,讓w-inds.又驚又喜,甚至還拿手機出來錄影。他們接受TVBS獨家專訪,笑說雖然很久沒來開唱,卻還有粉絲支持,必須拍影片記錄一下。

圖/TVBS

 
日本男團w-inds.:「大家好我們是w-inds.,我是慶太,我是涼平,我是龍一。」

沒忘記如何用中文自我介紹,w-inds.三位成員,涼平、慶太和龍一,3號抵達台灣,提前準備隔天的演唱會。中午一下飛機,就感受到400多位台灣歌迷接機的熱情。

w-inds.成員慶太:「這10年來還是有這麼多粉絲支持我們,真的很開心。」

 
圖/TVBS

歌迷之所以這麼熱情,就是因為w-inds.有10年沒有來台舉辦演唱會。

身為主唱的慶太,創作俱佳以及高亢的嗓音,引領w-inds.邁入出道第19周年。涼平和龍一的舞蹈實力,還有合音以及饒舌,讓w-inds.三位團員在舞台上,各有各的特色,人氣與實力和傑尼斯男團不相上下。

w-inds.成員龍一:「因為是三個人同時以w-inds.演出,所以我們三個必須一起出現。」

w-inds.成員涼平:「專門作曲的慶太,在製作的過程當中,都會互相交流。」

圖/TVBS

w-inds.成員慶太:「在角色轉換部分,不會有什麼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一直保持著強烈的挑戰心是很重要的。」

即使出道20年,曲風也會隨著世界音樂趨勢變化,也是維持人氣的秘訣。成員從男孩轉變成男人,尤其慶太和松浦亞彌結婚後,升格為兩個孩子的爸,家庭、事業都能兼顧,團員間的默契也早就他們的地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團體#w-inds.#音樂#慶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260

0.2701